【午茶時光】帕莎蒂娜烘焙坊(100.8.1&8.2)

2011080504:36

謝謝好友Annie帶我來這樣一個讓人可以很幸福地享受午茶時光的好地方,
在這裡,您可以點烘焙坊裡任一產品,
服務生就會將您點的麵包或蛋糕裝盤,端來您的座位讓您享用!

Annie
帶我來的隔天,我又帶我的兩個孩子來此度過一小小段幸福的tea time
這裡的巧克力香蕉捲很好吃,兩個孩子都很愛,
我另點了法式菠菜鹹派,定(4y)另點了小牛角,
這兩樣服務生都貼心地幫我們烤熱,
烤熱後吃,滋味更好!
定軒一吃到愛吃的東西,總是沒幾口便吃光,
小牛角就是這樣一下子就被他吞進肚裡!
定軒也挺愛法式菠菜鹹派,
離開時,他又外帶了一個回家!
不過,這裡的布丁和奶酪孩子們的反應都是太甜。

幸恩
(5y10m)一邊享用美味一邊對我說:「媽媽,我等一下吃完,要在這裡聊天。」
我笑著答:「對呀,喝下午茶,就是要一邊吃點心一邊聊天!」
我和孩子都很喜歡這裡的美食和用餐環境,
下次有機會還想來這兒吃正餐!

上定軒看到爸爸,跟爸爸分享:「爸爸,今天媽媽有帶我們去吃下午茶!」
爸爸説:「難怪你們都愛坐媽媽的車,不愛坐爸爸的車,因為媽媽會給你們驚喜!」
哈哈!

對了對了,一定要說帕莎蒂娜烘焙坊的酒釀桂圓麵包果然經典、果然美味,
我連續兩天都買回家和家人品嚐!
他們新推出的酒釀芒果麵包就沒那麼令我驚豔了!



↓ 和
Annie來時,Annie點的輕食。我喜歡那法式菠菜鹹派!



↓ 和
Annie來時,我點了一份提拉米蘇。


(
和孩子們來時,我手邊沒有相機拍下孩子的笑顏,Pity)

Information
我們來的是美術館店↓
地址:高雄市鼓山區青海路167
電話:(07)553088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