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食記】Tasty西堤牛排

2006121808:55

     上週六父親生日,晚上我們全家到高雄五福三路上的西堤牛排用餐。服務人員親切而熱心的服務態度,令我印象深刻;菜單上多樣的排餐組合,也讓人感到歡喜。一整套排餐吃下來,真的好飽好飽,吃到後來,甜點與飲品都有點吃不下了。發現過餓或過飽都不是好事,飽到身體有些吃不消,實在挺不舒服的!不過,心想既然這餐吃這麼飽,晚上應該很好睡,不會再餓到想吐、睡不著了,於是回家的路上就沒再去買點心吃。不料,睡到晚上十二點,又餓到受不了,趕緊請老公泡個燕麥奶給我喝,這才又得以慢慢入睡。哈,懷孕初期的我,就這麼怕餓,一天要吃上好幾餐,真不敢想像整個孕期下來,我會胖成什麼模樣?
 

Tasty西堤牛排的菜單:http://www.tasty.com.tw/menu_pre.htm   

    開胃菜:鮮蝦蘆筍(鮮蝦與蘆筍沾上店家調製的咖哩優格醬,很好吃喔!)

    前菜:焗烤磨菇(對我來說,這道前菜的蒜味過濃,對於懷孕中不喜蒜味的我來說,不怎麼討喜呢!不過,幸恩倒是還不討厭這味道,一連吃了好幾口呢!)


    前菜:義式牛肉薄餅(這道前菜可以吃到香濃的起司,口感還不錯!我覺得比焗烤磨菇出色許多。)

    沙拉:鮮蝦洋芋沙拉(美好的滋味!值得品嚐!)

    沙拉:時鮮水果沙拉(以蘋果、紅龍果、香瓜、小蕃茄等新鮮水果,搭配特製的香澄醬,十分爽口。)


    湯品:酥皮蛤蠣濃湯

    湯品:杏鮑菇南瓜濃湯(我們家一致認為這道湯品最好吃!口感勝過酥皮蛤蠣濃湯及清燉牛筋湯。蛤蠣濃湯的特色沒做出來,普普通通;而牛筋湯的味道則過淡些)

    萊姆酒:(在主餐前,喝一小杯萊姆酒,去去嘴裡湯品濃濃的滋味,真是不錯的設計!雖稱為萊姆酒,事實上卻無酒味,酸中帶微甜的滋味,還真好喝!服務人員很貼心地又給我們每個人多來一杯,真是謝謝他了。)

    主餐:Tasty酥烤牛排

    主餐:Tasty原塊牛排(個人覺得原塊牛排比酥烤牛排好吃喔!)


    主餐:義式香串牛肉(很有飽足感的一道主餐!)

    主餐:法式魚排(Yummy! Yummy! 我好愛這道口味清淡的香酥魚排,就算不沾任何醬料,魚排本身就很好吃!)

    甜點:香榭奶酪(奶酪上頭的水蜜桃丁與水蜜桃醬,不怎麼可口美味呢!)

    甜點:巧克力袋冰淇淋(由法式薄餅包裹著熱熱的巧克力而成的巧袋搭配香草冰淇淋食用,很別緻的一道甜點。)

    飲料:飲料的部份,較無令人驚豔之處。

    幸恩笑得好開心。


    二阿姨教幸恩切牛排。

  

 

整體而言,我覺得西堤牛排是很用心經營的餐館,很注重顧客的心聲與反應,這點令人肯定與讚賞。菜色也很不錯,是一家我會想再度光臨的餐廳!

PS. 這陣子因孕期不適,都沒發文,謝謝許多朋友的關心與詢問,面面一切還好,只要胎兒健康,害喜的不舒服都是可以克服的。過了好一段時日懶洋洋的生活,也該打起精神來了,為自己加油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