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隨手記】2007年的第一個早上

2007010116:18

1.      早晨,我們一家三口開車去買早餐。路上,先到7-11買了報紙、素食昆布小零嘴、和Pocky白巧克力慕斯棒,加起來100元,正好用掉一張7-11禮券。其實我是為了得到open將新年胸章而特地去消費的啦,發現open將新年胸章比耶誕胸章更可愛喔!太高興了!這兩個節慶紀念胸章我都有收集到呢!

2.      今天我的早餐是「四海豆漿」的熱豆漿和現做的蔬菜蛋餅,熱騰騰的蔬菜蛋餅真好吃,不過不喜重口味的面面,下次會記得請老闆別加胡椒粉。

3.      真喜歡假日的早上,可以悠閒從容地過。隨手從CD櫃拿了一張伍思凱「最愛是你」的舊專輯來聽,我跟老公說:「我確定我已不年輕了,因為時下流行歌曲我都聽不慣,還是喜歡90年代的情歌。」90年代的情歌總是可以勾起我許多青春回憶,那些回憶放在心上酸酸甜甜的,證明我曾經年輕!

4.      現在晚上幸恩睡了,不久我就會跟著睡,所以昨晚根本沒有倒數計時跨年,跨年夜很平淡無奇地過了。最佩服三妹和她老公了,遠在澳洲雪梨的他們,為了選得好視野看跨年煙火秀,竟然在現場等了十四個小時之久,這事我絕對做不來的,十四小時對我來說實在漫長啊!不過雪梨的跨年煙火世界聞名,相信如此漫長的等待是值得的!在他方國度與眾人度過跨年夜,一定永生難忘!

5.      新年快樂!我真喜歡一切全新開始的感覺,希望2007年歲末,當我回顧這一整年,是無憾而甜美的,加油!好好過日子吧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