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女兒幸恩成長史】兩歲的生日禮物(二)---來自teach阿姨

2007091900:00

2007916

     今天早上郵差叔叔送來一個包裹給小幸恩,常得到意外驚喜的幸恩,這回又可享受拆解禮物的樂趣了!外公幫幸恩拆開裝著神秘禮物的紙箱時,幸恩一臉期待地直盯著箱子裡頭看。哇!箱子裡有著幸恩最愛的小兔兔呢!teach阿姨怎麼這麼厲害,知道我們家小幸恩最愛小兔!小兔玩偶、小兔袋子和大兔枕頭一下子就擄獲小幸恩的心,尤其那隻可愛的小兔玩偶,幸恩更是走到哪裡就帶到哪裡。今天陪媽媽和小阿姨去容婦產科做產後回診時,小兔子也跟著去了。相信以後這隻迷人的小兔子一定還會跟著幸恩到更多更多的地方的!

     teach阿姨真的好用心,還寫了一張溫馨的卡片送給幸恩,光是看到卡片裡滿滿的文字,就教人感動得想哭!teach阿姨在卡片裡是這麼跟小幸恩說的:

     「嗨,可愛的小幸恩:

      這個小袋子是妳的禮物。因為,妳變成小姐姐了,值得慶祝。未來的日子,妳會發現:小弟弟沒有阿姨送的小兔兔那麼可愛。他會哭會笑還會搶走外婆、媽咪的愛,有時候,妳甚至會覺得他是小討厭,抓妳的書當餅乾啃,拉妳的頭髮當風箏扯,還賴在『妳』的媽咪懷裡不肯走……恨。總之,當小幸恩開始那麼這麼不開心時,這個小袋子就大大有用處,妳可以抓起小兔寶寶,叫他陪妳掉眼淚,也可以躺在大兔枕頭,讓他陪妳生悶氣,不過,更好的主意是,拎起小兔袋子說:『小幸恩要離家出走囉!』這時候巴比、ㄇㄚㄇㄧ……就會跑來,緊緊抱住小幸恩和小幸恩的兔兔們,大聲說:『讓我們跟妳一起去旅行吧!』」

     謝謝teach阿姨那樣用心地為小幸恩準備禮物,teach阿姨送禮物來的這個時候,恰巧幸恩即將過兩歲生日,所以這美好的禮物就當作是給幸恩的生日祝福吧!媽咪代幸恩向teach阿姨說:「謝謝您對我那樣那樣好,我會珍惜兔兔們,他們會陪我度過快樂的或不快樂的每一天。等爸爸媽媽有機會帶我北上,我再親口向您說聲謝謝,好嗎?愛您喔!
 

    teach阿姨送給幸恩的小兔玩偶和大兔枕頭。

    幸恩帶著小兔玩偶和小兔袋子,陪媽咪到容婦產科做產後回診。瞧,第二張照片裡的幸恩笑得多可愛!


    幸恩幫小兔玩偶配衣服,打扮打扮。

 

【延伸連結】teach的部落格---實踐國小線上讀書會