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兒子】來自媽媽的三歲生日禮物

2010072005:50

前陣子定軒自從在丁丁藥局看到玩具麥克風後,
就常常吵著要買,
我說:「不是用吵鬧的方式就可以得到玩具。你生日快到了,等你生日的時候,媽媽會買麥克風給你。」
當然,定軒並沒有因為媽媽這樣跟他說,而停止索求玩具麥克風的動作,
但媽媽就是堅持除非是特別的日子或特定的節日,否則不隨便買玩具送給孩子,即便那玩具是非常便宜的

終於,在我去韓國參訪中學的前一天,
我帶定軒先去理髮院理髮,
然後帶他到丁丁買下他夢寐以求的玩具麥克風作為生日禮物,
定軒臉上掛滿笑容,好滿足、好開心!

後來,
716定軒生日這一天,
也就是我從韓國返回台灣的日子,
我在華航機上又買了一個可錄音的「華航機長泰迪熊」給定軒當生日的驚喜禮物。
收到小熊的定軒,對媽媽說:「媽媽,妳怎麼知道我喜歡小熊?」
呵呵!

定軒對這可錄音的小熊感興趣極了,
不斷重複按下錄音與播放鍵來回玩著;
玩辦家家時,也說這泰迪熊是他的小孩,
晚上也帶著它一起入睡。
看孩子這樣喜歡媽媽為他準備的生日禮物,
心裡很是開心!

P.S. Teacher Yvonne
知道定軒喜歡唱唱跳跳,也送了一隻玩具麥克風給他。老師真了解孩子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