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幸福的所在】澎湖.吳朱利安咖啡館(100.7.6&7.7)

2011072015:58

這家咖啡館位於我們下榻的海悅飯店隔壁,
坪數不大,甚至可說非常小巧。
七月六日中午,我帶孩子在飯店斜對面的「機場老牌牛肉麵排骨麵」用完餐後,
嘴饞的我,好想再來一份甜點喲!
於是我們親子推開了這家咖啡館的門,
進到裡頭點了一份手工布朗尼蛋糕和一杯香草鮮奶解饞。

哇!香草鮮奶怎麼這麼香醇好喝?
巧克力口味的手工布朗尼蛋糕怎麼也這麼可口美味?
能跟我的兩個寶貝孩子一起享有這樣美好的味覺時光,
真是大幸福!

後來,我一直念念不忘這好滋味,
下午四點左右,因定軒在飯店睡著了,我們不方便再到咖啡館內用,
只好去電請老闆幫我們將餐點送至飯店櫃台。
我這人只要遇上對味的食物,就會想重複吃,一吃再吃。
所以,我仍然叫了一杯香草鮮奶,
而我還想再嚐嚐的手工布朗尼蛋糕則已售完,
只好改點別的,
我點了一份蔓越莓雞肉佛卡夏,
雖然味道沒有手工布朗尼蛋糕那樣令人驚豔,
不過也還算好吃。

隔天,接近中午,我到離飯店沒幾步路的「春仁」買黑糖糕當伴手禮時,
又忍不住進來咖啡館想外帶一份布朗尼蛋糕與孩子們共享,
結果,老闆說,因為食材運送過程有所delay,今天恐怕吃不到布朗尼蛋糕。
What a big pity!!!
不過這樣也好,我才有機會改點其他餐點嚐嚐。
我點了一份經典可頌,
可頌麵包留給孩子們吃,可頌麵包所附的馬鈴薯沙拉孩子們不愛,我自己品嚐。
我平時很少吃沙拉類的輕食,
這回嚐過後,覺得還不賴,
很想在高雄多找幾家可以嚐到這樣西式輕食的美味小店。
又或者,我可以趁暑假有空、有閒情,自己在廚房做做看!









好好喝的香草鮮奶!


超美味的手工布朗尼蛋糕。


味道也還不錯的蔓越莓雞肉佛卡夏。


附爽口馬鈴薯沙拉的經典可頌。


店內一隅。


看藏書就知道藏書者的閱讀品味及心之所向。


幸恩(5y9m)與定軒(3y11m)留影。








定軒跟著店內音樂節奏,誇張地搖擺身體。


Information
地址:澎湖縣馬公市中興路2(海悅飯店旁)
電話:06-926638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