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小確幸】大年初四.送給孩子和自己的(100.2.6)

2011021705:18

今天我們安排的家庭活動是「逛書店」。
原想過年期間出版社也會放假,應該不會有什麼新書上市,
結果事實並非如此,
離我上次逛書店才間隔十天,
新書之多真是出乎我意料,
這發現讓我感到驚喜連連。
看到喜歡的書,不立刻結帳、帶回家,對我來說實在是種折磨,
於是我又忍不住為孩子、為自己買了共十二本書。
書,是我慣常送給孩子和自己的禮物,
這禮物百送不厭,總是能帶給我無比的喜悅與幸福!

【今天買
12本書】
1.      繪本《如果我有很長很長的尾巴》,大穎。
2.      繪本《小兔彼得的故事》,青林。
3.      繪本《兔子偷天火》,阿爾發。
4.      繪本《不能沒有你》,小天下。(今天買的幾本繪本都很讓人喜歡呢!尤其這本《不能沒有你》是「大野狼和小野狼」系列的第三本,這三本繪本的文字詩意、動人,畫風更是教人喜愛,值得珍藏!)
5.      遊戲本《34歲右腦開發》,風車圖書。(孩子們很喜歡玩遊戲本,定軒[3y6m]今天買了這本遊戲本回家,一整天都興致勃勃地要人陪他玩,玩得很開心!)
6.      幾米的新書《世界別為我擔心》,大塊文化。(去看過「幾米世界的角落特展」後,又讓我重新燃起對幾米作品的興趣。)
7.      廖玉蕙的新書《後來》,九歌。(寫母親。非常感人!)
8.      《最愛鋼珠筆》,積木文化。(幸恩[5y4m]很開心今天買到這本書,她非常寶貝這本書,連上個廁所都要帶著。晚上睡覺時,還把這本書放在枕頭下,放得好好的!)
9.      《我的第一本認識世界小百科》,小天下。(讚!挺適合與幼兒共讀。)
10.  少兒讀本《巧克力冒險工廠》,小天下。
11.  《陳樹菊——不凡的慷慨》,寶瓶。
12.  《最後的擁抱》,野人。(來自資深安寧護士,撫慰病患和家屬的溫暖叮嚀。)

↓ 愛畫畫的幸恩(5y4m)選了這本
《最愛鋼珠筆》做為新年禮物