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感動】親職作家游乾桂先生來面面格子留言(100.3.29)

2011040105:11

面面近日在格子裡po了篇《深情:教出懂愛、用心、有情的陽光孩子》的小書摘分享,
這本書的作者游乾桂先生今天竟然來回應這篇文,
實在讓人又驚又喜!
看著游乾桂先生的留言,我的心跳加速,感動莫名!
謝謝游乾桂先生不嫌棄我的默默無名,
願意花點時間敲打鍵盤,留下美好的分享予我,
真的好開心!

我把游乾桂先生的留言放在這裡與更多朋友分享,
希望您也和我一樣從中得到溫柔的育兒提醒與正向能量!

謝謝水瓶面面幸福書寫。
《深情──教出懂愛用心有情的陽光孩子》一書,是我反芻多年後的幸福書寫,我對教育一事是用高度思考,明白孩子只是我的夥伴,不是資產,我只能陪伴,不是掌控,重要的不是分數,而是我與他們的情感。
我希望每個家庭都有一本存摺,一本叫幸福,一本叫愛。
有了愛,醫生會是華佗,老師會是教育家,菜販會是陳樹菊,廚師就叫阿基師。
善念方可編織美的社會。

游乾桂


延伸連結】
【小書摘】《深情:教出懂愛、用心、有情的陽光孩子》,Link